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服务侨胞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新增健康码咨询专线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西侨胞,自6月1日起,驻西班牙使馆新增一条健康码咨询专线0034-648222630,接听时间为每班飞机起飞前三个小时(如搭乘22:30的飞机,请在19:30以后拨打咨询电话)。

  特别提醒:

  1.现有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用于中国公民紧急求助或咨询领保问题。有关健康码问题请拨打咨询专线电话,请勿拨打领保专用电话。

  2.由于航班乘客人数较多,使馆建议您在获得“双检测”阴性报告后第一时间(至少在航班起飞前6小时)上传小程序申领健康码,否则可能无法确保按时登机。我们已经安排充足的人手,并将在第一时间审核已收到的申请。在周末和节假日,使馆均会审核健康码申请。

  3.由于部分时段直飞航班集中,申请量较大,个别乘客情况较为复杂,健康码审核需要较长时间,请保持耐心,避免频繁拨打专线电话催问,降低审核效率,影响您的行程。对未获通过的申请,系统将显示未通过原因,请仔细阅读并根据要求调整后尽快重新申请。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