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遭打砸 多名歹徒被拘捕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基尔梅斯地区的一家华人超市门前,数名歹徒借着酒劲打砸。

  事发时间为23日傍晚时分,据周围市民表示,数名年轻男子起初在基尔梅斯市体育场附近饮酒,其中一名男子试图进入华人超市抢劫,结果被现场的一名警察逮捕。

  在此情况下,超市老板决定关上大门以避免更多麻烦,结果招致上述团伙其他人的不满。门外歹徒一方面砸超市大门,还有人打砸警察停在门口的私家车。

  数分钟后,警方支援人员赶到现场,并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成功将大部分歹徒逮捕。案件目前在进一步调查中。(黄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