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东胜·天御正式发布 启序城央美学之作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供图

  (推广)

  “天赋城央 御鉴世界”22年东胜豪宅作品——东胜·天御全球云首发盛典于16日正式启幕。当日,HZS滙张思、安道设计两大设计团队、多家网络平台及网友们一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活盛典。

  据介绍,东胜·天御以高透三层双中空玻璃打造建筑外衣,精确调和建筑外立面比例,呈现赏心悦目、通透质感。引入21道工序精密打磨的航空铝板,实现功能与审美的全进化,打造建筑面积约145-300平方米环幕大平层所匹配的国际建筑高级灰。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供图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供图

  此外,东胜·天御在城市中心辟留约33000平方米超大面积建造园林,以超级轴线设计,打造立体主义的沉浸绿洲,按照三重美学空间渐次铺陈,林荫大道导引业主归家,社区入口的双酒店式社区大堂呈现最佳景观氛围。

  东胜·天御利用12组入户花园,入户仪式铺装、隐谧归家道路、仪式水景、登高观景眺台、孤植树、植物组团的特色营造,表达自我理解的立体主义;挑空约6.6米景观泛会所,将五星级酒店的设计标准,融入到单元大堂设计中,为业主提供书法茶艺室和共享派对休闲空间。(东胜集团供稿)

编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