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行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启幕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活动现场。 供图

  (推广)

  2021年7月13日,由东胜集团赞助支持,燕赵都市报与河北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公益行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东胜·时间山营销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为表彰东胜集团持续有力的公益行动与积极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为东胜集团颁发“慈善先行者”荣誉奖牌。

东胜集团获“慈善先行者”荣誉奖牌。 供图
东胜集团获“慈善先行者”荣誉奖牌。 供图

  河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表示,慈善公益事业是一项长期而任重道远的社会工作,需要相关部门的大力倡导,更需要媒体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全力支持,阳光助学活动自2005年在河北省启动以来,对贫困学生进行精准资助,不断传递重教育、惠民生、促发展的社会“正能量”,这其中离不开责任媒体人的责任感,更离不开东胜集团深厚教育情怀的践行与担当。希望通过阳光助学行动,带动社会热心人士支持教育事业,让更多寒门学子“因慈善而受益,因爱心而成才”。

  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表示:“为切实帮助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想,东胜集团连续两年携手燕赵都市报与河北省慈善总会举行阳光助学公益行动,以物质捐助为着力点,持续扩展到人文关怀、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多个方面,力争覆盖到学子成长全过程,精准关爱,温暖同行。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东胜集团依托“东胜未来计划”进行联合办学,投资兴建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附属学校、维明路小学西校等教育配套,提升区域教育水平。2020年,东胜集团正式推出“东胜公益”品牌,以“至善行,筑未来”的理念积极开展多领域公益行动;2021年“东胜教育基金”正式启动,持续捐资助教、兴学育人,并通过全民阅读、阳光助学等多元公益系列活动,持续赋能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与梦想腾飞。未来,东胜集团将继续构建社区、文化、产业、教育、养老等多元联动的长效公益体系,步履不停、与爱偕行。(王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