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曹妃甸公安交警:执勤路上遇火情 及时拦截助灭火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交警同志,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的及时救援,我的车和人就危险了。”货车司机握着交警的手激动地说。

  2021年10月10日14时22分许,曹妃甸公安交警一大队事故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一辆冒火的货车正在行驶,司机对起火全然不知,继续行驶,为防止货车起火引发严重交通事故,出警民警立即拦停起火车辆,设置警示标志,并带队迅速开展灭火工作,经奋力扑救火势很快被灭,货车和部分货物得以保住,避免了人员伤亡。

  货车司机称自己车辆上装的是尿素液,当时并不知晓车厢货物起火,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后怕,还好有交警同志的及时帮助,不然货车及货物就烧没了,还会危及到生命安全,后果不堪设想。

  曹妃甸交警提示:驾车出行前要认真检查车况,确保安全后再出行,在行车途中保持安全规范操作。如果发现车内有异味、异响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找安全区域停车、熄火检查,必要时联系专业人员或报警处理。(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