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捣毁一跨多省贩毒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警方抓获的3名犯罪嫌疑人。 宁晋县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9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张永峰)10月9日,河北省宁晋县公安机关透露,近日,经过警方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跨多省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扣毒品18.21克。

  2021年7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河北省宁晋县李某某通过网络向他人贩卖“G点液”。经鉴定,该液体含有国家管控的精麻药品合成大麻素类物质,李某某涉嫌贩毒。掌握这一线索后,警方立即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实施抓捕,在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现场查获一支疑似“G点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交代了从上家“阳阳”处多次购买“G点液”,然后通过网络转卖的犯罪事实。截至案发,已累计获利万余元。经查,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上家“阳阳”系陈某某(男,云南人,现住广东省深圳市)。于是,办案民警火速赶赴深圳,成功将陈某某抓捕归案。经讯问,陈某某(阳阳)对向李某某贩卖“G点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进一步工作,办案民警获知陈某某也是中间商,在交易中赚取差价,并不是真正的出货商。警方决定继续巡线跟踪,全链条侦查。经调查,警方确定了陈某某的上线系肖某某(男,山东省烟台市人),肖某某的上线系王某某(男,河南省漯河市人,现住平顶山市),而查获的“G点液”正是由河南平顶山发出。至此,一张贩毒网络浮出水面。

  随即,宁晋警方立即增派警力成立专案组,兵分两路展开抓捕行动。一组赶赴河南平顶山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一组赴山东烟台,后辗转天津,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某抓获。

  经审讯,专案组民警得知陈某某的另一个上线赵某某(男,辽宁省营口市人)以及肖某某的另一个下线付某某(男,河南省鹤壁市人),同时发现付某某于2021年9月初,从肖某某处购买三支“G点液”,收货人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王某。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呼和浩特市,将该三支“G点液”截获。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和付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2人对涉嫌贩毒的指控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陈某某等6人已被宁晋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