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自媒体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自媒体管理,推动自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8月31日上午,宁晋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自媒体工作座谈会,邀请属地内自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宁晋县重大工作、重大议题,创作更多大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作品,讲好宁晋故事,唱响宁晋好声音,向外展示宁晋良好形象。二是坚持正确导向。自媒体从业人员要提高队伍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严格自律。坚持依法用网,依法管网,依法办网,和主流媒体齐发力,共同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

  各自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自律、责任意识,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宁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