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潜逃15年终落网 唐山曹妃甸警方抓获一名命案逃犯

时间:2021年08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0日电 2021年8月23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十里海海防派出所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精准研判、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5年的外省命案逃犯王某某,为“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十里海海防派出所接市局推送案件线索,2006年9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长白乡涉嫌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后潜逃15年之久,于近日在曹妃甸区某企业附近出现。获悉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发现王某某在曹妃甸区某公路路段的活动踪迹,遂乔装驱车跟踪40余公里,在王某某工作地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当年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移交辽宁警方。(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