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人民法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5日电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宁晋县人民法院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宁晋县人民法院结合本院实际,研究制定了相关制度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要求,调动各部门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利用好“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服务活动载体,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常态化开展普法宣讲、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院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公开亮诺、扎实践诺、严格评诺的“三诺”行动,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出目标承诺、岗位承诺和廉政承诺,建立台账上墙公开亮化。认真梳理群众反应集中的立案、审判、执行问题,本着承诺什么就做什么,群众需求什么就做什么的原则,扎实开展办实事活动,并在公众号“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及时予以晾晒。

  活动开展以来,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有效提升。(刘少博 周若茵)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