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警方连破两起制销假酒案 涉案金额超百万元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5月20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0日透露,衡水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先后破获两起生产、销售假冒名牌白酒案,捣毁犯罪窝点2个,查扣假冒品牌白酒1408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衡水市公安局 供图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衡水市公安局 供图

  民房内捣毁制假窝点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食药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民房内大量生产假冒知名品牌白酒。根据线索,警方立即展开调查,随后将目标锁定在石家庄市栾城区的一处民房。5月17日,衡水市公安局食药支队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对该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夏某某,一举捣毁该制售假酒窝点,现场查扣假冒十余种知名品牌白酒256瓶,以及大量品牌成套包装材料,案值金额6万余元。经讯问,夏某某对其在民房内制售假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某因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当场查获假冒某知名品牌白酒现场。 衡水市公安局 供图
警方当场查获假冒某知名品牌白酒现场。 衡水市公安局 供图

  几张快递单牵出假酒仓储窝点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对重点行业检查时,发现有人从外省通过快递向衡水市多次邮寄大量高档白酒,疑似假酒,民警随即秘密展开调查。

  经工作,民警确定了假冒品牌白酒存放地及嫌疑人身份,并立即对该库房布控。3月25日,当犯罪嫌疑人吕某、陈某在库房附近出现时,立即被在此蹲守的民警抓获。在库房内,民警当场查获假冒某知名品牌白酒1152瓶,涉案金额170余万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吕某、陈某对销售假冒品牌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陈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