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警方成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犯罪嫌疑人在指认作案现场。 张永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张永峰)近日,宁晋警方经缜密侦查,奋力攻坚,经过连续近一个月的不懈奋战,成功抓获偷盗沿街门店的犯罪嫌疑人冯某,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0余起。

  今年4月份以来,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先后接到多起县城区门市被盗财物的警情,社会影响十分恶劣。为尽快侦破此案,还民于安,宁晋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过连续数日的深入研判和细致分析,专案组民警成功锁定一名可疑男子冯某(男,21岁,宁晋县人),并掌握了其实施盗窃的活动轨迹。为在最短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专案组民警分多路展开抓捕行动。但事与愿违,接连几天犯罪嫌疑人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鉴于此情况,专案组民警转变抓捕思路,决定在犯罪嫌疑人有可能实施偷盗的路段、门店日夜巡逻蹲守。办案民警“五一”假期也未休息,经过连续10余天的昼夜巡逻蹲守,终于在5月9日凌晨,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成功抓捕归案。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冯某如实供述了自4月份以来,在宁晋县城区沿街门店疯狂实施盗窃10余起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宁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