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 为确保辖区稳定,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加大侵财类案件侦办力度,近日,该分局刑警大队经过48小时缜密侦办,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今年4月10日,刑警大队接到辖区某工地报警,称其员工李某军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私自将工地用于消防管道的镀锌管和电缆进行变卖,所得款项据为己有,涉案价值5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对该案进行调查取证,并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军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对自己在工地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占施工所用建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李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