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赶大集”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3日上午,曹妃甸公安交警一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一农场集市,利用群众赶集购物比较集中的特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赶大集”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赶集的群众讲解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一系列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及后果,使广大群众从看得见、听得懂的事故案例中受到教育,教育警示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降低交通出行安全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0人,发放宣传册(单)800余份,宣传挂历120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