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2年的命案逃犯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经抽丝剥茧、深挖细査,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2年的外省命案逃犯李某庄(男,52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在曹妃甸区务工)。

  3月25日,经侦支队在办理一起职务侵占案过程中,发现一自称罗某的证人身份可疑且行为举动反常,遂对其实施控制并展开深度调査。办案民警经人像比对、政策攻心等手段,最终确认罗某真实身份为李某庄,系广西警方网上22年的命案逃犯。

  经查,1999年4月18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庄怀疑其同村村民李某明偷盗其家中物品,遂把李某明叫到家中质问,并找来同村另一村民李某军作证。在李某明拒不承认后,李某庄一怒之下持刀砍死被害人李某明,砍伤李某军后潜逃。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庄如实供述了其1999年持刀将同村村民杀死后潜逃至今的犯罪事实。

  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庄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