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审批局对守信个人和市场主体“信易+应用场景”落地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8日电 4月6日上午,宁晋县“信易+承诺制”“信易批”在县政务大厅正式运行,信用场景应用使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了“讲信用、守信用”带来的改革红利,此举标志着该县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出了可喜步伐。

  据介绍,“信易+承诺”“信易批”是今年以来由县信用办联合县行政审批局,出台的一项信易+产品应用场景,主要是为纳税信用良好企业和诚信守信的个人提供“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除法律、法规要求必须提供的材料外,部分申报材料暂时不齐备、其书面承诺在规定期限内提供的,先行受理、加快办理进度。运行当天就办理了承诺制7人,信易批7人。(李羽 李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