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破获系列盗窃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9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张永峰)近日,宁晋警方经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涉案金额近10万元。并成功抓获刘某某、王某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7月份以来,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多起家中物品被盗的警情。多个小区群众报案称,家中三轮车、酒品等物品被盗。为尽快侦破案件,宁晋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专案组民警经过调取视频监控和对犯罪嫌疑人有可能实施盗窃的小区进行蹲守,一名戴口罩的中年男子进入办案民警的侦查视线。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系盗窃惯犯,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经过深入细致调查,专案组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极有可能藏匿在一废弃房屋的线索后,便火速展开抓捕行动,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5岁,宁晋县凤凰镇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自2020年7月份以来,因无正当职业、没有经济来源,便心生歹念,重操旧业,实施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经办案民警进一步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将盗窃物品卖给了宁晋县四芝兰镇的王某某。随即,办案民警火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警方追回的电动三轮车、酒品等被盗物品已分批返还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王某某等2人已被宁晋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