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武邑:情系“315” 征信进万家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为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征信信息安全,不断提升自身维护意识,中国人民银行武邑县支行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线上线下齐发力,切实做好征信宣传。

  武邑县支行指导全县各金融机构在征信服务大厅同步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对征信知情权、同意权、信息安全权、异议权、维权途径等信息主体权益知识进行展示。各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征信宣传口号、标语,在网点大厅播放征信宣传动画片,全面营造“学征、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各金融机构还积极利用各行的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对条例内容进行宣传,部分金融机构针对各行关于信贷业务延期还款的政策制作成H5进行线上宣传,为社会公众提供还款指引。银行机构和征信从业人员,还以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传播快辐射广受众多的线上宣传方式进行大力宣传推介,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