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武邑警方为65名农民工追回工资112万元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7日透露,衡水市武邑县公安局经过数日深入分析研判,破获了一起武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为65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112万余元工资。目前,农民工工资均已发放到个人手中。 

  2月7日,武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一起某建筑工程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移交到武邑县公安局。接到相关案件后,武邑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办此案。 

  经过民警的深入调查核实,该建筑工程公司在承建武邑某学校整体搬迁项目过程中,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增加了购买材料所需费用,资金出现短缺,致使65名农民工共计112万余元的工资被拖欠。 

  期间,武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整改通知书》,但该公司仍以多种理由拒不支付该工资。2月20日,民警依法对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传唤。在法律的震慑和公安机关的努力下,该公司积极筹措资金,于3月初将65名农民工工资共计1126850元筹措到位并全部支付完毕。 

  目前,65名农民工工资均已发放到个人手中。(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