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检查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5日电 元宵佳节将至,为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有效加强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商场、超市等进行检查,以元宵、汤圆、冷冻食品等节日热销商品为重点,查看了各食品专柜储存温度是否符合规范、食品外包装是否完整、是否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所售商品是否具备有效质检报告及供货商资质等内容,坚决查处制售不合格、劣质元宵等违法行为。通过专项检查,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进店“扫码登记、戴口罩、测体温”等措施,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保持经营场所消毒和环境清洁,保持良好通风,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疫情防控隐患问题。(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