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公安: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0日电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企业消防安全,提升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把辖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春节前夕,曹妃甸区公安局化学园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某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演练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企业防火、家庭防火的常识,并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单。

  在火情突发模拟演练中,民警现场教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在民警的指导下,企业员工进行了疏散逃生及扑灭火灾的模拟演练。

  通过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相结合,增强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