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春联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3日电 春节将至,宁晋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春联进基层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将9600余幅印制精美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

  在纪检监察干部和乡亲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充满“廉味”的春联将整齐地贴上去,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宁晋县纪委监委积极传播廉洁文化,在春节前夕,以“春联”为载体,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建、廉政文化相互融合,让党员和居民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尊廉”“崇廉”“倡廉”的良好节日氛围。(李羽 张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