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开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廊坊大城县开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9日电 2月8日,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供销合作联合社联合开展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以农村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面向农村的食品批发市场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类、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等。目前,本次专项行动已查处案件31件,罚款6万余元。

  同时,结合《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与县检察院联合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已对明珠、信誉楼等40家超市,正和、益寿堂等20家药店及1家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关乎民生的食品药品、防护用品的质量和价格,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食品药品问题,推进食品药品领域重点违法案件线索挖掘移送与查办,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品药品的安全。(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