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公安局:预约户籍办理 贴心暖心服务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3日电 为防止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宁晋县公安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预约办证、电话告知、特事特办等方式,引导群众开展“预约服务+现场办理”,开启了户政业务办理的“安全模式”。

  在公安局便民服务大厅正在补办身份证的市民王紫阳说:“前两天发现身份证丢失了,然后好多业务都没办法办理,现在什么事都离不开身份证,疫情期间,也不知道咱们这边办理不办理这种业务,昨天下午我打电话问了一下,咱们这边的民警说可以通过预约办理,我就预约了,今天上午就办了,非常方便,非常快捷,为我们的民警点赞。”

  疫情期间,该局坚持“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和预约办理”的服务理念,从细微入手,从小处着力,在便民服务大厅和各派出所户籍窗口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值守,确保群众有需求时,随时有人接听电话并详细解答群众问题,像户籍办理、身份证办理等业务,均可以通过电话或微信预约办理,对办理业务所需要的资料他们在预约的同时,会提前一一告知,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就能办好,努力为群众提供快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自1月25日正式进行预约办理业务以来,截至1月27日,仅凤凰派出所就接受各类电话咨询百余起,为预约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十多起,身份证办理五十多个,领取身份证四十多个。(焦云 赵紫旭)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