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公安局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2020年,宁晋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为宗旨,充分发挥公安智能作用,全警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为推进宁晋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凸现公安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期间,全体民警辅警放弃假期,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全力维护宁晋县经济社会安全稳定。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全警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深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护航发展活动频获群众点赞。始终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服务群众作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千警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村入户等活动,积极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树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今后的工作中,宁晋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为推进“五个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