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碑店推“信用修复”专项服务惠企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填报信用修复材料。 杨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5日电 (徐巧明 王娟)3月15日,河北省高碑店市市民苑先生仅用了1个多小时,便在该市行政审批局“信用修复专窗”完成信用修复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碑店市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信用修复工作效率。通过开设“信用修复专窗”、推出“信用修复微改革”服务、开通6391708信用修复热线、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等举措,一对一指导企业进行信用修复材料填报和申报流程,保障失信主体按照一定条件,经规定程序获准撤销失信记录,重塑信用。截至目前,该服务已累计惠及企业50余家。

工作人员为企业负责人介绍信用修复申报流程。 杨华 摄
工作人员为企业负责人介绍信用修复申报流程。 杨华 摄

  高碑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东华表示,开展信用修复,是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提升社会成员道德素养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该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化监管,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