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威县举行2024年电子产业春季专题招商推介会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3日电 (张鹏翔 赵国华 胡俊琳)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举行2024年电子产业春季专题招商推介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电子产业代理商、经销商、投资商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活动由威县电子产业龙头企业格宝仕公司发起。该公司是一家来自宁波的企业,之所以选择在威县投资建厂,就是相中了威县的营商环境。通过此次春季招商会活动,格宝仕公司当天签下订单6.9万台、资金超过2900万元。

  作为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近年来,威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完善企业服务中心服务模式。出台“威才十条”“监督十条”“政企亲清双周恳谈会”等一系列服务保障机制,助企排忧解难,全力建设投资创业首选地。

  “威县民风淳朴、政通人和,宜居宜游、宜商宜业,是蕴藏无限商机的投资福地。县委、县政府通过开展‘保要素、抢订单、优环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制定‘企业宁静日’制度,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真正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让企业能够安心生产、放心经营,实现低成本创业、高品质生活。”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进行招商推介时说。(完)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