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苑举办2024年政银农对接会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政银农对接会现场。 王磊 摄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涉农金融政策。 王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3日电 (徐巧明 王磊)3月12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2024年政银农对接会在该区佳禾现代农业园区举行,吸引5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农业种植户参加。

参会农业种植户与金融机构进行洽谈、对接。王磊 摄
参会农业种植户与金融机构进行洽谈、对接。王磊 摄

  对接会上,银行就支持涉农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一般农户的农业授信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30余家新型经营主体代表与银行达成了贷款意向。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磊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磊 摄

  今年以来,清苑区各金融机构结合该区农业产业特点,进一步加大对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贷款支持,推出了西瓜大棚贷、奶牛养殖贷、粮食种植贷等特色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更好地满足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金融需求。(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