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3月12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参加了由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年河北省“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生动案例,科普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并通过金融知识答题、互动打卡、互动游戏等形式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带动群众“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此次活动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有趣,收获颇丰。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积极肩负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责任,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高金融宣教水平,持续开展切实有效的金融知识教育普及行动,为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