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鸡泽公开分配保障性住房220套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鸡泽县保障房集中分配仪式现场。 董亚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8日电 (王天译 祁鹏飞)为解决低收入家庭及新就业青年住房问题,7日,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举行了保障房集中分配仪式。

  据鸡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此次公开分配共分配房源220套,其中廉租房12套、公租房208套,分配对象均按照程序经过各部门审核并公示通过,符合保障房申请条件。

  据悉,此次分配的所有房源信息、分配流程将全部对外公示,分配现场还邀请了鸡泽县纪委、县司法局、县公安局、融媒体等监督部门全程监督,分配仪式进行了全程录像。

  鸡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连俊锋说,鸡泽县将进一步加强保障房监管,对保障房使用人的收入、住房、财产等情况开展日常监测,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分配能够公平、公开、公正。(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