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昌黎:水蜜桃“抢鲜”上市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种植户正在采摘鲜桃。 牛春富 摄

图为种植户正在分选鲜桃。 牛春富 摄

为种植户正在检查鲜桃质量。牛春富 摄为种植户正在检查鲜桃质量。  牛春富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6日电 (贾一凡 牛春富)近日,在秦皇岛市昌黎县安山镇的一处温室大棚内,桃子挂满枝头,种植户忙着采摘、分选、装箱等。

图为种植户正在给鲜桃封箱。牛春富 摄
图为种植户正在给鲜桃封箱。牛春富 摄

  近年来,昌黎县依托传统产业基础和地域优势,引导种植户建设高标准温室大棚种植桃等水果。同时,不断加大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帮助种植户壮大产业、种出精品,积极扩宽销售渠道,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