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在高阳县开班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6日电 (徐巧明 杨瀰)3月5日,保定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在河北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开班,县内近百名农村电商经营者参加现场培训。

保定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高阳县商务局供图
保定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高阳县商务局供图

  此次活动为期5天,主会场设在高阳县,培训内容涵盖直播电商趋势与主流发展模式、短视频内容策划与拍摄剪辑、直播策划及直播间选品技巧、直播间引流及主播话术技巧等,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详细讲解。保定市其他县市区学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线上学习,互动交流。

保定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授课现场。高阳县商务局供图
保定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授课现场。高阳县商务局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快培育发展农村电商经济,切实推进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和农村直播间建设,进一步推广当地特色农产品、乡村旅游、民俗文化,大力营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充满活力的农村电商新生态。

  近年来,高阳电商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目前,该县注册电商企业和工商户达1700余家,2023年全县电商年交易额突破300亿元。(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