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春风”送岗助企“开门红”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王林)春风行动送真情,就业援助暖民心。为保障企业节后用工工作,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近日,河北省南宫市举办“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有序入场,向心仪的企业咨询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精心设置宣传展板,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岗位具体要求,并耐心解答咨询,诚邀求职者的加入。本次招聘会既有高新技术人才岗位,也有对技能要求较低的服务型岗位,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应聘者的就业需求。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这次招聘会都是本地的企业,岗位也非常多,我精心挑选了一个心仪的工作岗位。以前在外打工,无法照顾家庭,一直想回乡就业。”南宫市求职者关杰说。

  近年来,南宫市强化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月”“暖心送岗”“春风行动”等线上线下专项活动,通过政策宣传、入企观摩、职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托底等措施,确保城乡劳动力稳岗就业。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 田优 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72家企业进场,提供会计、市场营销、设计等多个工种3000余个岗位,吸引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约3500人前来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0份。(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