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兴:“春风行动”招聘会送岗1500余个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聘会现场。 魏荣亮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日电 (徐巧明 马朝阳)2月29日,河北省定兴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该县文化广场举行,吸引5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应聘。

求职者了解企业用工要求。 魏荣亮 摄
求职者了解企业用工要求。 魏荣亮 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招聘会共有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的30余个企业参加,为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及用工要求。 魏荣亮 摄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及用工要求。 魏荣亮 摄

  据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崔亚宁介绍,此次招聘会公司提供了机械工程师、设备维修工、储备人员等30余个岗位,目前已有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填写相关信息。 魏荣亮 摄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填写相关信息。 魏荣亮 摄

  据悉,今年来,定兴县广泛开展线上岗位发布、直播带岗、线下面对面招聘等活动,通过“定兴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岗位信息5期。下一步,该县将陆续开展“就业局长带你找工作”等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就业创业服务模式,为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搭建桥梁,实现双方精准对接。(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