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总投资40.6亿元 河北深州27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刘娟 摄

图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刘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9日电 (崔志平 刘娟)鲜天下冷链物流项目、恒泰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嘉辉物流仓储建设项目……近日,河北省深州市举行202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图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刘娟 摄
图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刘娟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近年来深州市开工项目最多、投资金额最大、覆盖领域最广的一次集中开工,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共27个项目,总投资40.6亿元。此次开工建设的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示范带动强,还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为深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力支撑、积蓄强大势能。

图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刘娟 摄
图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刘娟 摄

  今年以来,深州市紧紧围绕“全面突破、多点开花,誓争一流、再立新功”工作总要求,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以“我为深州立新功”活动为载体,高标准谋划、大力度招引、强合力推进,全力提升项目建设质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据悉,2024年,深州市将引进超亿元项目30个以上,列入省市重点项目达25个以上。(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