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开区:“春风”送岗人气旺 助力经济“开门红”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9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翟立华)近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活动在区企业服务中心举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双向的沟通平台,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网络招聘+线下现场招聘会”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活动吸引区内外8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700余个,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汽车、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

  “我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主播工作”“我想做销售”“我相中了‘邢襄光伏技工’一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了解用工企业及岗位需求情况,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则积极揽才,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的问题。

  招聘会还设立了企业综合招聘区、劳务品牌宣介区、劳务协作企业区和就业创业、社保等政策咨询台,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者进行岗位匹配。

  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3500余人进入招聘会现场求职咨询,线上直播间浏览量超过11.7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60余人。

  “为持续保障重点企业用工,进一步拓宽求职通道,接下来我们还将不间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切实做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加快开发区提档升级提供更好的人才智力支撑。”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秦庆国说。(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