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岗位5200余个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聘会现场。 杜晶琦 摄

求职者咨询岗位信息。 侯虓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9日电 (徐巧明 侯虓)2月28日,保定市竞秀区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该区数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竞秀区及周边地区的89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管理、销售、财务、文秘、网络运营、电商主播等工作岗位5200余个,旨在帮助高校毕业生以及有就业需求的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

企业负责人和求职者沟通交流。侯虓 摄
企业负责人和求职者沟通交流。侯虓 摄

  招聘现场还设置有残疾人就业、家政服务以及企业用工需求等咨询台,为供需双方提供“点对点”服务。现场约2000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5万余人次线上观看,810余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工作人员讲解残疾人岗位相关事项。杜晶琦 摄
工作人员讲解残疾人岗位相关事项。杜晶琦 摄

  竞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韩磊称,该区依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充分整合市、区两级公共服务、行业资源、社会资源,着力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供给能力、供给质量,并将通过大数据技术,建立区域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化的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全力打造“事业+产业”模式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为求职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工作岗位,实现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