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泊头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航拍下的招聘会活动现场。 董栋 摄

图为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 张志宇 摄

图为工作人员通过直播进行岗位介绍。张志宇 摄图为工作人员通过直播进行岗位介绍。  张志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8日电(王天译 王琳)28日上午,河北省沧州泊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信和广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活动共有23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了32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铸造、环保、农业等多个领域。

图为求职者填写意向书。张志宇 摄
图为求职者填写意向书。  张志宇 摄

  据泊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宋永平介绍,该市通过此次招聘会搭建了人岗对接平台,提升了劳动力市场热度,也提振了求职者和经营主体发展信心。后续该市还将开展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