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聘会现场。 王明 摄

主持人通过直播带岗。 王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8日电 (徐巧明 梁萌)2月26日,河北省高碑店市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行。

求职者了解企业用工要求。王明 摄
求职者了解企业用工要求。王明 摄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云端直播”形式举行,130家企业参加,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众等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高碑店市某农副产品公司人力部经理翟建航说,此次招聘会公司提供市场运行管理、电子结算、物业服务等相关岗位70余个。目前已经和10多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企业与求职者进行沟通交流。王明 摄
企业与求职者进行沟通交流。王明 摄

  高碑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崔磊称,该市将以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就业服务力度,陆续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金秋招聘月”等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把招聘会和岗位信息送到群众身边,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