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蠡县:节后企业忙生产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人操作自动焊接设备。 韩伟 摄

工人对太阳能光伏组件进行性能检测。韩伟 摄

工人进行电池串抽检作业。韩伟 摄工人进行电池串抽检作业。  韩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8日电 (徐巧明 雷雪姣)2月27日,走进河北省蠡县经济开发区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高效组件生产线全线开工,技术人员通过智能化系统监控生产流程,工人配合智能设备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电动叉车在仓库和生产线之间快速运输组件产品。

  据该公司总经理陈俊玉介绍,目前公司正在生产1.25GW 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该组件采用自主研发的熊猫3.0N型高效光伏电池技术,具有更高的转化效率和更长的组件生命周期,将带来更低的发电成本和更高的发电收益回报。

工人进行组件装框前的外观检测作业。韩伟 摄
工人进行组件装框前的外观检测作业。韩伟 摄

  陈俊玉称,春节假期后,生产人员已陆续到岗,目前各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运转,预计2024年9月全部完成组件发货交付。

  据悉,为支持企业稳岗稳工,促进节后顺利复产复工,蠡县经济开发区成立项目招商团队、项目审批领办代办团队,在手续办理、施工建设、人才招录、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实施开发区项目管家制度,落实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园区管委会、项目企业四级联动。目前,该开发区入驻企业开工率达98%,员工复工率达96%。(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