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朱田浩 摄

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 朱田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8日电 (徐巧明 李伟强)2月27日,河北省安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该市药王庙广场举行。

求职者提交简历。朱田浩 摄
求职者提交简历。 朱田浩 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中药生产、销售、健康食品、医疗卫生等领域的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技术管理及司机、客服、收银等3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近4000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保、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并发放政策宣传单5000份。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解答就业帮扶政策。朱田浩 摄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解答就业帮扶政策。 朱田浩 摄

  活动现场采取“直播带岗”的方式在“安国融媒”微信直播平台推介岗位,在线互动达5000余人次。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安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搭建起劳动就业和企业用工的桥梁,实现就业量的扩大和提升,为安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