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顺平:“春风”送岗助就业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招聘会现场。 赵端 摄

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 赵端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8日电 (徐巧明 赵端)2月27日,河北省顺平县举办“春风送岗助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现场招聘会。

招聘人员讲解岗位要求。赵端 摄
招聘人员讲解岗位要求。赵端 摄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顺平、保定市区等地的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800余个,涉及文员、会计、保焊工、客服、快递员等岗位类型。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和企业用工需求登记处,为企业提供“即时快招”服务。

  “我应聘的是拆车工,每个月工资保底4000多元,离家近,不耽误照顾家里。”刚刚达成工作意向的陈金武说。

求职者登记意向信息。赵端 摄
求职者登记意向信息。赵端 摄

  顺平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学刚称,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求职登记、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公益性政策宣传等服务点位,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技能培训、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培训等服务。

  据悉,该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0余人,累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100余份。

  近年来,顺平县强化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聚焦不同就业群体、不同企业需求,相继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月”“暖心送岗”“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为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搭建求职平台,为用人企业聚才引智,实现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