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新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8日电 (徐巧明 张辉)18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

图为颁奖现场。 王丽萍 摄
图为颁奖现场。 王丽萍 摄

  本届大赛旨在弘扬创新精神,更深程度推进创新创业,发现、挖掘、选拔、留住一批创新“好苗子”,丰富高新区产业格局,发展壮大实体经济。

  大赛共收到报名参赛项目228个,涵盖智能电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过初审、复审和决赛,最终评出76支获奖队伍,共奖励资金336万元。其中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落户保定高新区后,还将获得重点企业发展资金等政策扶持。

  保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林伟称,此前,该区已连续举办三届“双创”大赛,先后有31个获奖项目落户该区,5家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16家企业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7家企业建有技术平台,并拥有各类专利135项,为该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当日的决赛现场,还进行了高新区孵化器、投融资机构与参赛项目的对接会,20多家投融资机构和高新区域内10余家孵化器与项目进行了对接。

  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2017年6月,保定高新区被国务院批准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