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银行:深化政银企联动 畅通金融“血脉”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据保定银行消息,日前,该行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保定银行党委书记李建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宗信做交流发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行长助理、首席官及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深化政银企联动,畅通金融“血脉”中展现担当作为,在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中创造历史伟业,全面提质提效,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实质,周密安排,及时传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会议精神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为保定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保定银行作为助力保定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系列发展目标和发展愿景,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方面主动作为,奋力谱写再造一个新保定银行的时代华章。(徐巧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