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深州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日电 8月27日上午,深州市举行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共8个项目,总投资73亿元。

  今年以来,深州市深入贯彻落实衡水市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衡水市党代会、“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一五三五五”市域经济整体发展思路,牢固树立以项目为王、以产业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坚持“全党突出抓经济、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上项目、全力以赴强产业”“一条主线”,坚持把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牢牢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定出节点、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安全施工、环保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8个项目分别是:圣奥国际智能制造家居北方总部项目、顾家二期项目、创艺家居项目、保定元辰项目、邦龙建材项目、玉明生物科技项目、星火科技项目、宏利世纪大厦项目。这8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深州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截止到目前,深州市谋划在谈项目173个,拟引进资金505亿;签约项目24个,引进资金153.4亿元。截至7月底,37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7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4.32%。(高占峰 戈卫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