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平安上半年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10.1%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与市场挑战,中国平安持续深化综合金融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金融消费体验;继续全方位推进寿险改革,全面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与科技创新实力,通过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圈,让客户享受有温度的“金融+健康”生活服务。得益于长期坚持的综合金融战略的成功实践和科技创新的有益探索,中国平安向客户、股东与社会交出一份稳健而有温度的中期业绩答卷。

  2021年上半年,公司整体业绩保持稳健增长,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818.36亿元,同比增长10.1%;年化营运ROE达21.0%;净利润679.6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05亿元,同比下降15.5%。平安注重股东回报,持续提升分红水平,向股东派发中期股息每股现金人民币0.88元,同比增长10.0%。

  展望下半年,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表示,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聚焦做强综合金融主业,全力推动以寿险改革、数字化赋能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和生态建设,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并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广大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稳健增长的价值,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社会的共同富裕而不懈奋斗。(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