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山海关“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活动见成效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合力攻坚 全面推进 改变面貌 提升服务 山海关“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活动见成效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李楠)7月21日,记者在山海关石河东路看到,崭新的沥青路面上,人行道、交通标线等标识十分清晰,路面崭新宽阔,车辆来往顺畅,工作人员正在路边栽种桃树、杏树。“40多天之前,我还不敢开车上下班,因为这一带有的路面开裂、凹陷,拥堵非常厉害,现在我已经把自行车换成汽车啦。”市民闫雪冰对记者说。

  短短40天,山海关区石河东路、关城南路、关城西路、龙海大道实现了大变样,曾经狭窄坑洼的路面“颜值”巨变,通达、舒适的路面让行人交口称赞。

  山海关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冯大伟告诉记者,热电联产道路修复工程,是今年山海关区“十大攻坚战”任务之一,城管执法局积极落实“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活动精神,全力以赴,高标准推进项目。全局上下讲政治、顾大局,全面提升执行力,压实责任,不等不靠,倒排工期、齐心协力、多管齐下,使整个工程7月19日提前完工。

  在遵秦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在山沟里发出咆哮,“牙齿”啃得坚硬的石头直冒青烟;装卸车行驶在施工便道上,扬起的粉尘紧跟车后;慢悠悠的压路机,来回在规定的区域穿行;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汗流浃背忙碌在浇筑现场……

  “征拆工作一完成,我们就投入到了施工工作中。”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凤良对记者说,“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把102国道改线、遵秦高速征拆工作列入了百日攻坚战,合力攻坚、狠抓落实,通过与群众反复沟通、耐心做思想工作,得到了群众最大程度的支持,目前102国道改线项目6个征拆攻坚问题于7月9日全部完成,遵秦高速13个征拆攻坚问题已完成5个,计划8月底前全部完成。

  山海关区委书记陈秋华告诉记者,山海关决定自6月21日起至9月27日,利用100天时间在全区集中开展“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活动,全力打响重点工作十大攻坚战,工作开展1月有余,已取得良好的进展与预期。“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全区上下凝聚共识、提振士气,通过关城整体面貌的大改变、干群面貌的大提升,激扬山海关精神,擦亮山海关品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新局面。”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