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非公企业党建引领社会责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隆尧举行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河北省非公企业党建引领社会责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隆尧县委党校举行。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会长杨志国,省总工会金融和服务业工会副主席高军,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岳翀,副处长高锋,省企促会智库主任郜振廷教授,省企促会党支部书记冯振虎,隆尧县委书记王文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华,以及隆尧县34家非公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省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致词。
省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致词。

  王慧林副主席讲话中说,隆尧县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工作扎实有效,全面展现了非公党建的重要作用。隆尧县非公企业党建引领社会责任示范基地的建立,为展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带动全县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载体平台。希望隆尧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加强党建工作力量,以务实管用的措施,不断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华致辞。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华致辞。

  李中华代表县委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在隆尧县创建全省非公党建引领社会责任示范基地,既是上级对隆尧县非公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隆尧县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鼓励。隆尧县一定不辜负省市领导的期望和重托,将以实干的作风、创新的思维,不断推出非公党建引领社会责任的新经验、新做法,继续擦亮隆尧非公党建品牌,推动隆尧县非公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和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会长杨志国为示范基地揭牌。
省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和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会长杨志国为示范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到今麦郎集团进行实地观摩,并听取了该公司党建工作介绍。今麦郎集团多次获得隆尧县先进基层党组织、邢台市党建工作示范点、邢台市非公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2021年邢台市委授予今麦郎集团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午,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智库主任、河北经贸大学教授郜振廷以《党建引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题,为34家非公企业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使企业对加强党建的必要性、以及党建引领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