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2021年养老金调整工作完成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4日电  近日,宁晋县圆满完成2021年企业和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核算工作,已通过各相关银行陆续发放到位。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本次调整范围是2020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退职人员,从2021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此次调待惠及该县企业、机关事业退休人员共1.5 万余人(含大曹庄),宁晋县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实现十七年连增。

  基本养老金调待是保民生促和谐的重大举措。该县人社局以积极、高效的工作推动此项政策落实。一是做好信息核对,确保数据质量。对纳入此次调整范围的退休退职人员调整数据全部统计汇总,做到不落人、不落项,认真校核,确保无误。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资金准备到位。提前做好资金测算工作,及时与县财政局对接,积极筹措资金,确保调整所需资金能按时足额到位。三是畅通资金拨付渠道,确保养老金及时发放。积极与代发银行沟通,明确数据交换时间及具体发放时间要求。(郭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