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日电 2月26日,宁晋县在晶澳东城光伏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宋红卫、魏宝红、王军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和项目业主、施工人员代表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红卫主持开工仪式。

  县长李小平在致辞中说,2020年,经过不懈努力,宁晋县项目“双进双产”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是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引擎,此次总投资35.3亿元的5个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今年的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标志着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新的速度,更标志着宁晋的牛年开了“牛局”。

  李小平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高质高效组织施工,不断提速建设进程。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倡导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全力做好手续帮办、要素保障等工作,强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县委书记唐树元宣布宁晋县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晋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包括东城光伏产业园一期项目、晶澳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经济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玉锋实业集团年产20万吨赖氨酸项目、玉星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苯丙氨酸、阿斯巴甜项目5个项目,涉及太阳能电池和生物制药等行业,总投资35.3亿元。(耿晓聪 焦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