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高新区经发局组织区重点工业企业入驻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6日电 按照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要求,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承德高新区经发局成功组织区内38家重点工业企业完成河北省工信厅统计监测和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录入工作。

  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系统正式建立,为今后及时了解该区工业经济运行态势、企业发展现状提供了更多有力的数据支撑,为上级惠企政策制定和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效助力。(何晓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